新春佳节将至,他们收到来自站前街道的温暖关爱!
2022-01-30 16:43:21






小e带您一起来看看,

最近发生在家门口的大小事。













召开新春座谈会,
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

为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站前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内爱心拥军企业飞宇酒店在辖内开展新春座谈会,为辖内部分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及优抚对象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街道领导对飞宇酒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在座的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及优抚对象送上了慰问品,传达了节日温暖和关怀。街道党工委书记肖苏表示,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作风,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积极投身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员。


在新的一年里,站前街道将继续大力促进就业创业、做好抚恤优待工作,做好褒扬纪念工作,加大权益维护力度,加快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创新服务方式,建立完善信息平台,营造关心照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






















“温暖迎新春”,
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表达对残疾人群体的关爱和关怀,日前,站前街道开展“温暖迎新春”春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活动中,街道残联以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派发节日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疫,并积极主动了解、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据了解,本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32名,派发大米、木耳及过年糖果等慰问品共32份。




通过本次慰问,工作人员及时了解辖内残疾人群体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传递了街道社区对他们的温暖和关怀。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