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就能做核酸检测丨荔湾区提供51个“愿检尽检”采样点,南源街附近有这些……
2022-02-08 14:40:15


图片



图片
小e从荔湾区卫生健康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后离穗返穗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荔湾区新增22个绿码“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图片

目前全区共有51个“愿检尽检”采样点,其中南源街辖内有两个采样点,有核酸检测需求的群众可前往以下采样点采样。



南源街道采样点

详细地址:西关海居委门口

预约方式:现场直接采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2:00,14:30-18:00(视节后情况调整)


广州市荔湾区南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详细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荟文一街23号

预约方式:现场直接采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5:00-17:00


//
荔湾区绿码“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图片




温馨提示

请注意应检尽检与愿检尽检的区别:


  • 愿检尽检人员是自费核酸,具体包括:从外省返穗的人员、其他主动做核酸检测的非涉疫人员。

  • 应检尽检人员是免费核酸,具体包括: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穗返穗涉疫人员等。

图片

信息来源:荔湾区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