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街道退管所收到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暖暖的
2022-02-10 21:33:37



“感谢贵街对我的关怀和照顾,我永远记在心里……”


日前,站前街道户籍居民、社会化管理独居退休人员毕婆婆将一份手写的感谢信送到站前街道退管所,感谢站前街道退管所工作人员日常的关心问候和住院期间对她的照顾,并表达对站前街道退管工作的肯定和感谢。毕婆婆身体患有多种慢性病并做过手术,多年以来工作人员的关怀和照顾,不仅帮助她解决了不少生活中的困难,也给独居的她带来很大的心理慰藉。



据了解,站前街道退管所一直秉承“六心”,关爱服务管理社会化退休人员,努力做到诚心待人、热心服务、耐心引导、爱心关怀、用心解困、细心帮助,广泛开展老人爱心服务活动,积极为老人排忧解难和提供爱心服务。春节期间,街道退管工作人员仍然兢兢业业,在寒冷的天气中给孤寡等特殊人员送上温暖的祝福,让他们度过了一个祥和幸福的节日。接下来,站前街退管所仍会继续创新、优化管理服务内容和方式,使退休人员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营造站前地区家庭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站前街道退管工作人员春节期间慰问孤寡人员


通讯员 简淑华(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