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进景区|多宝街将禁毒知识“送进”街坊游客心中
2022-02-10 21:40:29





多宝新闻



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2月8日,多宝街道禁毒办在永庆坊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向广大游客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宣传禁毒知识,警醒居民群众增强识毒拒毒的能力。





0         1

活动中,禁毒社工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知识宣讲,展示了吸毒、制毒工具仿真样品,进一步深化禁毒宣教影响,增强广大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禁毒宣传良好声势,推动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0         2

禁毒社工告诉宝哥哥,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册600余份,禁毒礼品100余份,使游客在永庆坊纵享欢乐的同时接受禁毒教育,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


“我们从外地来广州旅游,今天正好来参观永庆坊,没想到还能遇到禁毒知识的科普,真是一举两得呢。”来自江西的吴先生说道,“能把这样重要的科普带进热门景区,让更多人能学习这些知识,真的很不错。”





信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