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站前街开展重点企业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12 00:10:15


新年新气象,为奋力开启新征程,近日,站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重点企业和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活动,了解辖内重点企业2021年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聆听企业发展诉求,并发动区人大代表在新的一年继续为辖内经济社会发展找对策、建良言,持续强化政企协作,协同推进站前高质量发展。





站前街道走访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


2月10日上午,站前街道有关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走访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向企业一直以来,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企业及区人大代表致以新春祝福。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密切地交流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肖苏指出,一方面,要强化党建引领,全街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强化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对企业发展运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细化梳理问题,集中分析研判,并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予以解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也希望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新年开局,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和支撑引领作用,以企业的“进”推动站前发展的“稳”,全力推动全街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走访企业送祝福,情暖人心抵寒冬,此次走访慰问的开展,拉近了街道与企业的距离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站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企业各方面的发展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关心,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将振奋精神,继续保持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加大投入,做大做强,为站前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黄艺洋(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