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海龙,喜迎元宵,海龙街开展探访困境长者活动
2022-02-16 08:30:17




为丰富社区困境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辖区内空巢、独居、孤寡、高龄等困境长者得到社区的关爱和支持,2月14-15日,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海龙居养”)联合海龙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海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党建引领,爱满海龙,喜迎元宵”元宵节探访慰问困境长者活动。


海龙街开展元宵节探访慰问困境长者活动。


探访过程中,街道及社区党员带领海龙居养社工及志愿者一起入户慰问社区困境长者,为他们送上元宵节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


其中,慰问组一行来到独居高龄长者梁婆婆的家中,与老人家聊家常、问冷暖,并为她送上爱心汤圆,同行社区医生详细询问了梁婆婆最近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梁婆婆要注意身体,外出注意防寒,平时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居委或街道反映,让梁婆婆倍感温暖。







街道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困境长者。


社区医院医护人员为长者进行身体评估。


海龙街道表示: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为长者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更让长者感受到来自街道的关怀及社会的关爱,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优势,通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去影响身边人,温暖困境长者,提升辖内长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长者与工作人员合影。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