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社戒社康人员更多关爱!南源街开展社康社戒人员慰问活动
2022-02-16 08:36:42

为进一步推进社戒社康工作,做好对社戒社康人员的关爱帮扶帮教工作,巩固禁毒戒毒成果,近日,南源街开展了两场社康社戒人员慰问活动。

市禁毒办慰问南源街道社戒社康康复人员

近日,市禁毒办副主任、广州市禁毒指导处政委汪永华一行4人到南源街道开展慰问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工作。荔湾区禁毒委领导莫小杰、南源街道办事处领导佘博雄等参与。市禁毒办一行实地了解南源街道辖内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工作情况。慰问座谈中,汪永华询问了韦某和梁某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赞扬他们在戒毒康复工作中的良好表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督促社工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上及康复上遇到的问题,增加他们回归社会的信念。社康人员表示深受感动,会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戒毒操守。

市禁毒办在南源街道慰问社戒社康康复人员。

南源街禁毒办入户探访社康社戒人员

近日,为关心关爱社康社戒人员,南源街道禁毒办联合党员和广州市北斗星社工开展主题为“党心凝聚齐培力,春意送福暖人心”的入户探访社康社戒人员活动。活动过程中,北斗星社工进行了探访流程的培训,详细讲解了流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以便更加有效地开展活动。

南源街道禁毒办开展入户探访社康社戒人员活动。

探访中,南源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给社康社戒人员送上了酱油、面等生活用品和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用品;对社康社戒人员积极配合政策、坚持戒毒的行为和态度进行了肯定和赞赏,鼓励其继续坚守成效。社康社戒人员表示,深切感受到街道的关怀,更坚定了坚守戒毒操守的信心。

信息来源:南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