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今日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集中开展核酸检测│街坊可到这里检测核酸
2022-02-17 22:35:00



2月17日,沙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重点行业从业人员集中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现场人员按照队伍划分,分批次分时间段前往检测点进行采样。在检测点入口、排队处、采样处均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引导,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协助做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并为有需要及特殊群体提供帮助和服务。


截至当天上午,共采集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样本约2100份。



为方便街坊进行检测核酸,沙面街设置了核酸采样点,有需要的街坊可前往以下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绿码“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沙面街道采样点(无需预约)

地址:荔湾区沙面一街18号地下

检测费用:混管,8元/人

服务时间:9:00-12:00;14:30-18:00

*具体服务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略有调整,请以现场公布为准。



“黄码”核酸检测服务点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无需预约)

地址:荔湾区珠玑路16号

服务时间:逢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



有需要接种新冠疫苗的街坊,

可前往以下接种点:


翠洲社区居委会

地址:沙面大街18号地下

服务时间:9:00-12:00(含半小时留观时间);

14:30-18:00(含半小时留观时间)


注意事项:

1.年满18周岁居民请携带身份证,分时间段到场排队填写《知情同意书》,隔位排队,依次进入登记区及接种区。

2.12-17周岁人群接种,需由监护人陪同,携带双方身份证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

3.广东省内已接种第一针(疫苗品牌不限)超过21天的居民,请携带第一次接种凭证(纸质单据、粤康码上的记录均可),到场接种第二针。

4.接种灭活疫苗第二针满6个月人群可到接种点接种第三针,需带上身份证和第二针接种凭证;使用不同品牌灭活疫苗完成两剂次接种的人群,原则上优先使用与第二剂相同品牌的疫苗进行加强免疫。

5.现场设有老年人专用通道,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可到场进行咨询。

6.不能空腹接种。



信息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