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显担当,站前街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2022-02-18 22:30:54






为落实重点行业一线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月17日上午,站前街道党工委发动站西社区党委、步云天地党支部、汇美市场党支部、环市西鞋业市场联合党支部,为步云天地广场、汇美国际西广场两个免费核酸检测点提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专业市场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为落实重点行业“应检尽检”,站前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快速联动社区党委和“两新”党组织,以党建为引领,将各方力量汇聚起来。在组织的号召下,步云天地广场、汇美国际西广场周边三个非公党支部闻讯而动、全员齐上阵,迅速明确分工协作,将志愿服务细化,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检测现场有序开展秩序维持、扫码指引、问题解答、信息登记等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站前街道党员志愿者为群众解惑答疑





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伴随绵绵细雨,穿梭在人群中,不顾低温来袭,为群众解惑答疑。步云天地党支部书记潘彩云表示,一忙碌起来就不觉得冷了,能为别人提供帮助,心里也暖暖的。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红色”身影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党群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据统计,在本次免费核酸检测工作中,共发动非公党员志愿者20人次。党建引领,上下同心拧成一股绳,站前街道将继续切实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实做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 钟敏华(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