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堂听课”守牢安全生产线 岭南街道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
2022-03-01 10:13:07

节后复工复产

“同堂听课”安全教育培训

为保证复产复工的安全平稳有序,全面提高辖内企业工作人员的应急业务水平,近日,岭南街道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同堂听课”安全教育培训。



岭南街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同堂听课”安全教育培训。


会上,岭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马健民传达了近期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复工复产、交通安全和燃气安全等方面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火灾案例及安全防范警示视频,普及辖区内企业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加强大家的应急意识和防范意识。


岭南街企业人员观看安全培训视频。


下一步,岭南街道将继续加大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能力,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消息及图片来源:岭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