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东漖爱心企业的暖心帮扶,他们更有勇气面对困难啦
2022-03-01 12:16:47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不仅来看望我们,向我们提供物质帮助,还帮忙解决了孩子的实习问题,我们很感动。生活不易,我们有信心战胜困难。”收到来自东漖街辖内企业羊臣羚公司捐助的善款,刘妈妈动情地说道。


刘妈妈住在荔湾区石围塘街道桥东社区,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小刘是一名职业中学学生,曾患有白血病。多年前,为陪护儿子治病,刘妈妈不得不辞去工作。尽管医保报销了大部分的治疗费用,但自费部分对于刘妈妈一家而言依然是沉重的经济负担。


2月24日下午,团荔湾区委及羊臣羚团支部的有关负责人来到刘妈妈家中,详细了解刘妈妈一家的生活情况,询问小刘的身体状况及治疗效果,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了解到即将毕业的小刘还未找到实习单位,羊臣羚团支部负责人向刘妈妈发起邀请:“欢迎您孩子到羊臣羚参观、实习、交流!我们企业的员工都很年轻,孩子平时在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惑,都可以和我们聊,大家都会积极提供帮助。”为帮小刘一家渡过难关,羊臣羚团支部将为小刘提供每月500元资助,帮助小刘改善生活条件。

图片及消息来源:东漖街道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