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海龙街多部门联动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22-03-02 08:23:08








近日,海龙街道多部门联动在海龙街辖内开展了食品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本次行动由海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少明、武装部部长吴孟勇带领街道执法办、综合保障中心,联合区城管局、海龙派出所、海龙市场监管所及广能燃气技术人员近30人参加。







海龙街道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参加人员分成3组,在海龙街辖区内出租屋、餐饮场所进行检查。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相关场所是否存在灭火筒过期、电线乱拉挂、没有使用送气卡、没有做好排污、垃圾分类等问题,如发现有上述问题的,对相关负责人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限其立即整改。





广能燃气技术人员拆除直排式热水器。



检查灭火器是否过期。


工作人员更换减压阀。


执法人员向当事人发出相关责令通知书。


本次行动共巡查餐饮店15家、美发店1家、出租屋11间,现场发出《荔湾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告知书》7份,约谈2家,免费为群众更换减压阀3个。


海龙街道表示:下一步,街道将会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坚持宣传教育与执法相结合,常抓不懈,力求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