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天气中,风雨亭社区细心关爱困难群众冷暖安危
2022-03-03 08:18:14



近日,在出现低温冷雨天气时,风雨亭社区深入查看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出行是否安全,遇到群众有困难时及时开展救助工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穗好办搭起爱心桥

在2月22日的走访中,困难群众黄女士反映,由于寒潮来临,希望有保暖一点的棉裤。社区工作人员马上将她的愿望发布在穗好办的微心愿上,不到几分钟,就有热心的党员志愿者认领了心愿,帮黄女士购置了两条保暖棉裤,也再一次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心中。黄女士十分感谢。

undefined

 穗好办搭起爱心桥,党员志愿者送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底的一天,风雨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接到低保人员黄先生的求助电话,称下雨时屋子有漏水现象,因自己身患疾病无法下床,生活受到影响,希望居委会帮助。工作人员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刻上门,发现黄先生家里天花板有渗水现象,地板上也有了积水。大家一起动手,将屋内积水扫除,并帮黄先生把房屋收拾好。由于天冷,工作人员还带去了厚棉被,以及热腾腾的汤面,让黄先生非常感动。

现场处理好之后,工作人员将黄先生先送到南源街道防寒庇护站,并联系了其单位,跟进房屋维修事宜,彻底帮黄先生解决问题。

信息来源:南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