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提醒丨花地大道北南行段围蔽将调整
2022-03-03 21:43:54








小e了解到,为了推进二十二号线芳村站建设,施工单位计划于3月5日22时开始,对花地大道北南行段(芳村站D出口至荔湾区司法局)围蔽进行调整,请市民前往该路段时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现阶段施工平面示意图。



围蔽调整后施工平面示意图。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实施的是芳村站第三期0阶段疏解施工。施工期间,花地大道北南施工围蔽往东侧偏移一车道,该围蔽段道路最窄处由双向7车道改为双向6车道,交叉口南进口减少一车道,花地大道北南行段人行道沿施工围蔽布置,其余路段占道疏解保持不变,本次围蔽调整不涉及公共交通站点的迁移。




现阶段交通疏解示意图。


调整后(三期0阶段)交通疏解示意图。



施工围蔽期间,广州地铁将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做好施工区域内的警戒及交通疏导工作。广州地铁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经过围蔽路段时请注意现场交通引导人员和交通标志指示安全通行,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消息来源 广州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