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传承!逢源街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
2022-03-08 07:07:40

图片



图片

3月4日,逢源街道党工委、逢源北社区党委联合辖内爱心单位等,在荔枝湾涌文塔广场举办“党建引领聚合力雷锋精神永传承”2022年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街道有关领导、各爱心单位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居民群众参与本次活动。

社区心理服务情况介绍、关节健康小常识讲座、科普问答互动……活动现场,专业人士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心理健康、关节健康等方面知识,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心情愉悦、健康生活,受到街坊的欢迎。


图片


此次活动联合了辖内机团单位,设置10余个摊位,为周边群众提供了心理卫生健康咨询与防护、义务诊断和治疗服务及民生政策宣讲等服务。


来自不同行业的志愿者用自身的专业技能,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志愿者们不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往来市民普及有关民生政策和健康知识,还开展按摩义诊等便民体验服务,志愿者们的细心和耐心,获得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外,为积极推动“您的心愿、我的志愿”——我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广州市荔湾区百货商会党支部、稻轩名菜坊和逢源北社区党委组成慰问组,通过走访慰问,为逢源北社区15名残疾人士点亮微心愿,真心实意帮助群众、服务群众。逢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登文表示,街道联合有关爱心单位及热心人士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居民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学雷锋活动拉近了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同时也体现了服务百姓、关爱群众健康的责任和担当。接下来,逢源街将继续以资源共享、多方联动、合作共赢的治理新格局,在实践中传承雷锋精神,磨炼意志,践行服务担当。

消息来源:逢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