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这些环卫工人收到了特别的礼物
2022-03-09 08:24:10


致敬每一个她

3月8日,岭南街公共服务办联合岭南街社工服务站开展爱心相伴,温暖相随——“三八”妇女节关爱女环卫工活动,为岭南街20位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防疫暖心包。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他们无畏风雨,美化着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发光发热。


此次关爱活动,岭南街社工站联动社区志愿者,向正在工作的女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并现场派发暖心防疫包,提醒她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时刻注意安全。对此,女环卫工人们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岭南街的环境整洁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一方面向女环卫工人表达了关心与问候,让她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和温暖;另一方面,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引导更多人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END
消息及图片来源:岭南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