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制香囊,耀华社区巾帼志愿者们温馨过“三八”
2022-03-09 08:53:34




庆祝“三八”妇女节

快乐包饺子,温馨过佳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增强社区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上午,逢源街耀华社区的巾帼志愿们相聚在一起,开展趣味包饺子活动。








一大早,耀华社区活动室内就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来自左邻右里的社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有的忙于铺上桌布,有的忙于摆上馅料调料,大家分工合作,共同为活动出一分力。


拌馅、调味、包饺子……大家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平日里能干的志愿者变身“巧手厨娘”,凭借着熟练的手艺、细腻的心思,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大、造型精致的饺子就摆满了桌子。




饺子摆满了桌子




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一起唠家常,分享生活趣事,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下锅煮饺子
香喷喷饺子摆上桌




随后,大家将包好的饺子放进锅中煮熟,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共度美好的节日时光。


除了围桌包饺子,上午的活动还安排了手工制作香囊的环节。妇女志愿者们按照一定的分量,把准备好的陈皮、金银花、菖蒲等中药装进香袋。


简单的手工制作让大家缓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大家拿着亲手制作的香囊,闻着散发出的阵阵清香,感受到了DIY的乐趣和喜悦。



手工制作香囊
把中药装进香袋




美味的饺子,包进了节日的温暖和快乐;精巧的香囊,装进了对生活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耀华社区女性志愿者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部分图片来源:耀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