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百货商会捐赠善款,助力逢源街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0 09:45:14



3月7日,“荔湾区百货商会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逢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商会代表以及逢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在荔湾区百货商会党支部的牵头下,百货商会党支部书记戴骏明、常务副会长陈善仪、副会长林金城各捐资3000元,副会长李伟军捐资1000元,筹得1万元爱心善款,用于支持逢源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商会爱心企业代表表示,商会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助力荔湾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和统筹协调功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逢源街道对商会的爱心捐赠表示了由衷地感谢,并送上锦旗和感谢信。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荔湾区百货商会的关心感到十分温暖,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助力。接下来,街道会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及图片来源:逢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