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洞街团工委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
2022-03-10 11:29:49


为了让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践行雷锋精神,3月上旬,白鹤洞街道团工委、青年志愿服务队、各社区团组织联合辖内真光中学、广州造船厂技工学校、省实一小、华夏银行、市运输公司汽车修造厂等开展“汲取榜样力量,与雷锋精神同行”主题宣讲、主题团日活动,共计8场次,超200人次团员青年参加。活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河小青”巡河护河、环境整治、为独居老人家送水等常态化特色品牌主题,分批开展“学雷锋”活动。



白鹤洞街注重持续改善社区环境,改善城市面貌,通过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水平,确保辖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让白鹤洞街焕然一新。


在街道党工委、团工委的带领下,鼓励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巡河护河、整理路边的共享单车、清洁所在社区的道路、宣传践行垃圾分类等小行动,随时随地为社区服务,为白鹤洞街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实践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热爱荔湾情怀,共同守护绿色家园。




2022年,白鹤洞街团工委将依托全街19个团组织及直属志愿服务队,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参与志愿服务,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作贡献,将志愿服务活动贯穿全年持续推进。


图片及消息来源:白鹤洞街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