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海龙萌娃用绘画表白医护人员
2022-03-19 07:56:15



按照荔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3月15日,海龙街道开展了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根据辖区面积、人口数量及分布等情况,海龙街道6个社区及专业市场共设置了14个核酸检测点,街道领导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居委、志愿者齐心协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线。


核酸检测现场。



本次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信息发布后,共有317人积极报名参加,包括社区党员、团员、热心群众、社工等。其中,勤诚达广州海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百源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等两新党组织迅速响应,集结企业力量队伍,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志愿者广泛分布在各个检测点,协助扫码录入信息、维护现场秩序、解答居民疑问……



党员志愿者协助扫码录入信息。


社工协助长者登记信息。


增滘小学的学生们还为现场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送上“感恩卡”表达感谢之情。增滘小学校长吴建华表示:感谢医护人员的付出,海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筹协调,全校780余名师生历时两小时全部检测完毕。




增滘小学学子为医护人员送上“感恩卡”。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海龙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