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战“疫”,高效有序!桥中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2022-03-19 08:06:04

图片


3月14日下午,荔湾区桥中街道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各司其职,从布置场地到宣传发动群众做核酸,从现场扫码到采样工作,全力构筑好“社区疫情防控墙”。

图片
图片
图片

桥中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桥中街共设立了6个核酸采样点,在采样工作中,区领导和桥中街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深入核酸检测采样一线现场,部署督导疫情防控和核酸采样工作,街道其他班子成员也下沉挂点社区,参与一线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检测工作落实落细。


图片

本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多方联动,荔湾区城管执法局共出动约70名工作人员,帮助桥中街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街道7个居委会和2个联社迅速启动在职党员“双报到”机制,发动辖内党员共同参与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各小区物管公司组织保安队伍协助做好场地布置和现场秩序指引。



图片

各单位及部门工作人员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



现场,前来检测核酸的市民全程佩戴口罩,按照前后1米线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完成核酸采样。


“我在这里排了半小时就做完了,整个流程指引非常清晰。”居住在花语水岸的王先生说。此外,对于老年人、小孩、孕妇等群体,街道还特意开设绿色通道,由工作人员带领其到指定点完成采样。


图片

市民有序排队等待检测核酸。


当天核酸检测工作完成后,街道环卫站及时对检测点垃圾进行清运,消毒站进行消杀。


图片


街道消毒站工作人员对检测点进行消毒。



桥中街道表示:本次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约600人参与开展工作,与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在全街各采样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照片由桥中街道办事处提供

消息来源:桥中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