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东漖党员积极行动
2022-03-25 09:18:12

近日,来自东漖街各单位的下沉党员和街道、社区的党员志愿身穿红马甲,投身疫情防控,上门排查宣传、引导核酸检测、助力疫苗接种……守护居民健康安全。


接送老人打疫苗

3月21日,东漖街道芳村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电话响起,是一位86岁高龄的老人高伯打来的,他说,经过志愿者上门宣传,他了解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老年人注射疫苗的作用,现在他想要打疫苗。


当听到老人子女最近都不在家,他年纪大下楼有困难时,刚上门宣传回来的志愿者二话不说就再次出发去接送老人到社区医院。社区医院也开通绿色通道,老人顺利接种疫苗。留观后,志愿者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社区的防疫服务我很满意,儿女不在身边,志愿者对我那么有爱心、有耐心,不辞辛苦地照顾我,我很感动。”高伯愉快地说。




红棉老兵助力防疫

春风起,东漖街道的木棉花挂满枝头,东漖街的红棉老兵也奔忙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现场。东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红棉老兵参与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提醒群众保持安全距离、引导填写核酸检测信息等等。红棉老兵服务志愿队还参与到社区扫楼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退役不褪色”的精神。




图片及消息来源 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