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水浸,他们火速处理!
2022-03-30 07:16:30


3月26日,受雷雨影响,白鹤洞街曼宁社区部分地势较低的地方出现了水浸街,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不便。

了解到崇文二路转入曼宁花园北门的路口出现水浸情况,曼宁社区居委会马上派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将情况上报给了街道,街道第一时间向荔湾区住建局反映。



3月27日上午,曼宁社区居委会和荔湾区住建局一同到水浸现场查看了现场情况,发现排水管下游沉积了部分落叶及垃圾,造成了排水困难。曼宁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抢排积水,疏通排水系统,增大排水口口径,清理排水管网的淤积淤泥。


整治后,该处区域水浸问题得到缓解,遇到下大雨,即使有积水,也能很快退散。曼宁社区表示,会继续联系街道办事处,对周边市政管网进行巡查、清疏,确保市政管网畅通,加强对内部排水管的科学维护,避免破坏、堵塞排水管道。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曼宁社区及时处理“水浸街”难题,得到居民的点赞。


▲3月28日上午,下雨时该处区域已无水浸情况。

消息及图片来源:曼宁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