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街道服务长者!沙面小学推进退休教师疫苗接种工作
2022-04-02 22:31:41


近日,沙面小学党总支、校工会有序、高效地推进退休教师疫苗接种工作。




学校全体党团员老师和工会委员在沙面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姚丹的带领下,积极走访入户,点对点摸查退休老师接种意愿,鼓励大家做到应接尽接。


当发现有部分退休教师行动不便时,学校立即联动沙面街道办事处,联系医生、护士上门为退休教师进行接种疫苗前的评估工作并接种疫苗。同时,学校还派出校医、工会委员前往陪同。


87岁的退休教师邝老师有基础疾病,在学校、家人的呵护关心和医生的耐心解释下,邝老师消除了疑虑,完成了疫苗接种。



学校一位70多岁的退休教师廖老师顺利完成第三针疫苗接种后,说道:“保护自己、保护他人,我们应该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接种疫苗。”


“我们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头接种。”另一位69岁的退休老师如是说。




消息及图片来源:沙面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