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单位联合行动,滘口地区市容秩序再升级!
2022-04-06 22:50:47

图片



为维护滘口地区良好市容秩序,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区环境, 日前,石围塘街联合区城管执法局执法监督科、街道执法办、社建办、纪检监察室及石围塘街派出所、环卫站、社区居委会等单位开展市容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对滘口地区市容秩序进行强力整治。


图片

      

据悉,整治当日,街道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当天从晚上19:00至22:00,我们对辖内滘口地区市容秩序进行综合整治。行动清理整治乱摆卖15宗、占道经营8宗、占道广告牌5块、清理乱停放共享单车82辆、清运垃圾0.5吨,暂扣三轮餐车3辆、其他物品1批。”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图片   

谈及之后的整治计划,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力度、再上措施,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加强重要时段、重点区域、密集场所巡查频次,严格监督责任,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