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口街道暖心服务全力推进长者疫苗接种工作
2022-04-07 22:55:15





为积极推进长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冲口街道不断推出暖心服务,通过“设置固定接种点+社区流动接种点+上门接送服务”等方式,全力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近日,冲口街道工作人员全员出动,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一起,逐门逐户上门走访,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安全性,消除长者及其亲属的顾虑,动员辖内60岁以上的长者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

对于出行不便等情况的长者,居委对接好时间,采取上门接送、全程陪同的方式协助长者完成疫苗接种,接种完后将其安全送回家。




此外,街道精准摸查60岁及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的长者,明确未接种原因,区分“确不能接种”及“其他原因暂不能接种”人群,让符合条件的老人们实现“应接尽接”。

为更好地保护长者,

请鼓励身边的长者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冲口街道接种点地址和时间安排

1.芳村大道东110号,8:30-17:30。

2.坑口公园,8:30-17:30。

3.冲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8:30-20:30(周日、周一、周三),14:30-20:30(周二、周四、周五、周六)

4.市一人民医院鹤洞分院,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00,周六8:30-12:00

5.西塱地铁站A出口,8:30-17:30。


图片及消息来源 冲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