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街举办疫情防控学堂,提高企业防控意识和能力
2022-04-07 23:03:48


为提高辖区企业和务工人员防控意识和能力,近日,沙面街道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中心在沙面宾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企业疫情防控学堂“提高防疫本领”专场辅导讲座,沙面宾馆、侨美酒家、陶然轩等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从业人员参加。




讲座内容包括红黄码成因处置、行程卡带星处置、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主体责任案例、瞒报行程轨迹案例、突发应急案例分析以及一、二级防护装备穿戴学习等内容。此次辅导讲座,让辖区企业及务工人员进一步了解到自觉遵守相关防控措施、做好防护的重要性。




据了解,沙面街道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中心自2021年12月成立,主要负责涉疫人员核查转运、日常疫情防控运作及突发应急事件应对处理等事宜。下一步,调度中心将按照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部署和要求,继续与企业多沟通,开展同类型疫情防控专场辅导。



消息及图片来源:沙面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