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专业技能!华林街道参观学习海龙街道社戒社康工作站
2022-04-08 23:07:17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禁毒工作成效,昨日(4月7日),华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应刚带队到海龙街道社戒社康工作站观摩学习交流,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参加。



华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应刚带队参观海龙街道社戒社康工作站


期间,参观队伍与海龙街道工作人员详细交流毒品预防教育、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和吸毒人员管理等工作,海龙街道也毫不保留地向参观学习人员传授了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等工作经验。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把学到的先进经验投入到禁毒工作中,逐步健全工作机制,全面加强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力度和戒毒康复工作,提升街道禁毒工作成效。




除了提高工作人员专业素养,当前华林街道也积极通过上门走访、进商户、进社区等方式做好禁毒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同时,华林街道还加派人手到人流密集路段进行全面宣传。“不仅仅是要让居民学到更多,我们自己也要不断地学习成长。这样才能给居民带去更全面的禁毒知识,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工作人员说道。



信息、图片来源:华林街道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