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群众“贴心人”,石围塘街政务服务中心收到群众感谢信
2022-04-14 22:42:13




“在受理工作中,工作人员很有耐心,态度谦和诚恳,我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了年青一代为群众服务的敬业精神,展现了政务窗口的新风尚。”近日,石围塘街道政务中心社保窗口收到一封来自办事群众张女士的手写感谢信。





e家君向石围塘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早前,市民张女士到石围塘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代办其亲戚余女士的身后相关事宜。


石围塘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e家君,2019年,余女士在加拿大逝世。由于余女士当初是退休后才移民至加拿大,因此退休金一直都是在广州领取。余女士去世后,其儿子因多方原因,不能回国为余女士办理相关手续,因此委托了张女士代办。


“余女士退休的单位是街道辖内的一家企业,于是张女士来街道办理相关手续。”工作人员介绍道。办理期间,石围塘街综合服务中心社保窗口工作人员王国豪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办理流程,指引其补充相关材料,为其成功办结了业务。


有感于此,张女士送上手写感谢信一封,以此赞扬其工作态度。石围塘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表示,感谢信对石围塘街道政务服务工作来说,既是一种肯定和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和动力。


“一直以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把‘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摆在工作首位,严格日常工作监管。同时,要求工作人员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理念,做好群众‘服务员’,当好群众‘贴心人’,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今后,我们会继续贯彻这一工作理念,做好居民服务。”石围塘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