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宝街道积极落实人大代表联络站服务
2022-04-14 23:16:31





多宝新闻
4月13日,荔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元到多宝街道调研人大联络站建设情况,多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轶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黄荣元在街道办事处听取了多宝街道关于辖内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同时就如何做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与开展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黄荣元一行到多宝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进行实地视察,对联络站的基础设施建设及信息化工作表示肯定。黄荣元强调,人大联络站作为代表与选民接触的前沿阵地,一定要重视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基础建设。同时,要完善代表履职台账和联络站工作台账,保证档案台账资料齐全完整、真实规范。


荔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元(右)对中心联络站的信息化工作表示肯定。



小e从多宝街道了解到,自2020年起,多宝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便已开放使用。除了用于人大代表执行职务、开展活动,联络站也是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听取并反映群众意见和要求的主阵地。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小e,自联络站启用以来,多宝街道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了人大代表开展联系选民群众活动并走访慰问选民群众,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另外,街道也及时引导群众通过代表联络站的渠道有序表达利益诉求。


“目前,我们也计划每周三上午安排一名人大代表到中心联络站进行选民接待活动。希望可以通过联络站更清晰地了解居民需求。”负责人如是说。

//


消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