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不息,学习不止——彩虹街高三学子的在校封闭式管理生活
2022-04-19 22:12:25

4月10日晚,西关外国语学校应上级防疫工作要求,决定对高三年级全体学生进行封闭式管理并召开线上家长会。4月11日,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全部住校,开启在校封闭管理新生活。



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尽职的医护人员们,轮流维持秩序的老师们,耐心等待的同学们,共同助力防疫工作。



新入住的同学中有不少是首次体验宿舍生活,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其乐融融。


学校食堂供应充足,菜式多样;同时食堂还设置了小隔板和单人桌椅,让学生们吃得更放心。



学生们认真参加荔湾区教育局组织的在线课堂。

全体高三教师温情守候,随时答疑解惑。



课室内是孩子们勤奋自律的身影,秩序井然;课室外是青春的绽放,劳逸结合、活力满满。



一起迎接神舟十三号英雄航天员顺利返回。


学校是孩子们的另一个家,有老师的关爱与同学的陪伴,我们坚信一定能够在温情与坚守中“守得云开见月明”,相信孩子们也能在这段时间的学习中,领略别样的“西外”书香,书写青春的崭新篇章。


信息及图片来源:西关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