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码、测温、戴口罩……花地街落实辖内营业场所疫情防控措施
2022-04-20 22:23:34


“麻烦出示一下健康码、行程卡……”


商超、药房、餐饮店是人员相对密集、流动性较大的场所,为给市民提供安心健康的购物环境,近日,花地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辖内营业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专项督导检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



花地街道纪工委书记方炀城带队开展辖内营业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专项督导检查。


街道纪工委检查组深入一线,实地抽查了百合园市场,民治、中市、明心路社区范围内大小型商超、药房、餐饮店等多家营业场所,对各类场所落实张贴场所通行码、扫码测温、查验行程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现场对少数档主或顾客佩戴口罩不规范的行为进行提醒纠正,对场所通行码缺失、污损等情况向经营者及管理方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街市场所、相关社区居委会等责任单位对辖内场所通行码落实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小e了解到,下一步,花地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对辖内营业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相关督导检查,为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让亮码、测温、佩戴口罩成为进店“标配”。


信息及图片来源:花地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