滘口汽车站已开售五一假期客车票
2022-04-21 22:03:07






e家君从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属下南站枢纽公司获悉,五一将近,其属下滘口汽车站现已正式开售五一假期客车票,目前客票充足,市民可提前规划好假期线路购买车票,做好出行防护措施有序安全出行。








据了解,滘口汽车站主要线路有广宁、怀集、四会、开平、三水(迳口)、开平、恩平、遂溪、阳春、阳江、阳西、佛冈、封开南丰、德庆莫村、郁南连滩、郁南千官、罗定、广西北流、广西横县、广西玉林等。为了满足市民有计划的出行,车站将根据预售情况,适时增开班次以及投放加班运力。




e家君了解到,

当前进站乘车需要提供

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至于五一是否需要,

暂时还未确定。

待有确定消息,

e家君也会及时公布,

请街坊们随时留意我们的推送~




购票方式


01

微信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02

人工售票


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03

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自助购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服务咨询电话:

滘口汽车站

020-81546602



图片、消息来源:滘口汽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