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村客运站已开售五一客车票
2022-04-22 22:13:37




近日,小e从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属下南站枢纽公司获悉,五一将近,其属下芳村客运站现已正式开售五一客车票,目前客票充足,市民可提前规划好假期线路购买车票,做好出行防护措施有序安全出行。





芳村客运站主要线路有肇庆白土、连州、金利、四会、佛冈、阳春、阳西等;为了满足市民有计划的出行,车站将根据预售情况,适时增开班次以及投放加班运力。


小e了解到,当前进站乘车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至于五一是否需要,暂时还未确定。待有确定消息,小e也会及时公布,请街坊们随时留意我们的推送~




购票方式






线上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芳村客运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线下购票

1.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2.除了人工售票,芳村客运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自助购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消息来源:芳村客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