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全面消毒……让彩虹街的孩子们快乐返园!
2022-04-24 22:14:18

图片




家长们期待已久的

返校日终于要到啦~



为做好返校复学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彩虹街辖内的幼儿园有序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



图片
机施幼儿园
图片


机施幼儿园召开多次会议,统筹安排。防控小组在园长的带领下制定了防控方案细则,确保复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落实到幼儿在园生活的每个细节。


图片



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全面细致的清洁消杀工作。对活动室、班级、厨房、户外活动场地、设备设施等,进行消毒通风。


图片
图片


根据荔湾区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4月23日下午,在西华路小学核酸检测专场,幼儿园全体幼儿及同住人员,教职员工包括教师、保育员、厨房人员、安保后勤人员等参与核酸检测,全程有序、高效地完成,确保师生平稳有序安全返园。


图片
图片

幼儿园还配备了充足的防护用品和消毒用品,确保防控物资到位。


图片




图片
比诺中英文幼儿园
图片


4月23日,比诺中英文幼儿园展开了全面的卫生消毒工作,以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确保顺利开学。


图片
图片

老师们对户外活动区、大型玩具等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毒,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无遗漏。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23日上午,比诺中英文幼儿园组织师生及其同住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为确保不漏一人,为此,幼儿园还分别做了每个班级和教职员工的核酸检测统计表。


图片


4月25日,荔湾小学及幼儿园将正式复学,家长和孩子们要自觉遵守相关规定,配合做好戴口罩、测温、登记等防护措施。

图片



图片及信息来源:机施幼儿园、比诺中英文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