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小达人,返校强动能丨小学生开始返校咯~
2022-04-25 23:10:59



今天,“康园”又一次传来了有为学子欢乐的脚步声、嬉笑声、读书声,声声入耳,满满能量。



学生们被家长一一安全“投递”回校,轻松又兴奋。




返校第一课,康有为纪念小学为全体学生准备了“心能”加油站——心理微课,赋能孩子“心”动力。正副班主任共同配合,指引学生们学习心理调适小妙招。班主任还组织学生们回顾了居家学习的情况,通过小视频分享了“居家小达人”的学习乐趣,最后让学生们夸夸自己的成长与进步,写下“来自未来的明信片”……学生们在舒适、熟悉的氛围中积极调整返校学习状态,快速融入线下学习生活。



心理第一课。


学生们写下“来自未来的明信片”。


各班兴致勃勃地观看同学的“居家小达人”精彩视频。





线上学习期间,学生们阅读不停,线下返校时刻,孩子们分享阅读。学校组织学生们班内观看了《yuè读的力量》主题宣传片并开展阅读分享会,学生们在相互分享中感受阅读的力量,同时老师们也鼓舞学生积极阅读,从好书中汲取力量,不断进取。



观看学校精心制作的《yuè读的力量》宣传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康有为纪念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