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解决居民烦心事!丛桂社区获赠锦旗
2022-04-28 21:03:32





“谢谢你们,及时为我们这些街坊解决了问题。”


4月26日,两名街坊专门来到多宝街道丛桂社区居委会,将锦旗送至社区党委书记秦毅手中,并表达了对多宝街道及丛桂社区居委会的感谢。




小e从多宝街道了解到,4月13日,丛桂社区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时发现丛桂路196号的排污渠出现了破裂问题,影响居民出行和生活。发现问题后,丛桂社区立即牵头联系荔湾区农水局和雨污分流工程施工队共同协调处理,经过3天,排污渠问题成功得到了解决。


“为这样的办事速度点赞!”一名街坊说道,“排污渠破裂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受到影响,而街道和社区及时解决了问题,让我们很快放下了心中的大石,也让社区环境更好了。”


整治前



整治后



面对街坊的点赞,社区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一直以来,多宝街道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切实为民办实事。“通过走访发现问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已成为多宝街道的工作常态。未来,我们也希望继续通过这样的‘小切口’,让多宝街道逐步升级,变得更好,也让居民生活得更加舒适和安心。”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消息、图片来源:多宝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