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街道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帮助居民装回雨棚
2022-04-29 23:34:31

近日,彩虹街道收到一个“准妈妈”的特别工单,在前段时间的社区改造工作中,施工队伍需要翻新居民楼外立面,在经居民陈小姐同意后,把其窗台外的雨棚拆除,以方便施工。在完成翻新工作后,高空作业人员因故未能及时进场装回雨棚,因此陈小姐向彩虹街道反映了此事。


收到工单后,彩虹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立即电话联系陈小姐进行沟通,了解其实际诉求后立即与施工方积极协调、沟通。随后,工作人员邀请了施工方至陈小姐家中进行现场调查,施工方承诺在24小时内把雨棚安装完毕。陈小姐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住着安心多了,非常感谢你们!”




一直以来,彩虹街道办事处始终把群众诉求放在心上,快速回应群众诉求。截至目前,今年彩虹街道共受理12345热线6000余单,办结率100%,满意度98%以上。


下一步,彩虹街道将继续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强化服务意识,针对重点问题、共性问题提前预警、及时解决,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信息及图片来源:彩虹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