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8个检测点!花地街5月4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2022-05-04 23:47:41



因疫情防控需要,花地街道于2022年5月4日在街道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项如下:



一、检测对象:花地街区域内所有居民,含外来人员(学校师生及学生同住人员按照所属学校指引参加检测)。



二、检测地点:

华苑市场检测点

地址:花地大道北25号


恒荔湾畔检测点

地址:恒荔湾畔小区内


海上传奇检测点

地址:海上传奇小区广场


怡芳苑检测点

地址:怡芳街6号对面


花地人家检测点

地址:花地商业中心北门广场


花力会检测点

地址:余庆园46号停车场


花地城广场检测点

地址:花地大道北93-103号广场


芳村地铁站A2口

地址:花地大道北19号之一



三、检测时间:2022年5月4日8时至21时。



四、注意事项:

(一)5月4日辖内绿码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核酸检测点暂停1天。


(二)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四)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五)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六)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