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中街6名新兵光荣入伍
2022-05-05 23:26:05

图片



在今年广州市春季征兵工作上,

荔湾区桥中街道共有6名小伙子成功入伍!


他们分别是:

王煜汉(江悦社区)

石航宇(江悦社区)

卓越飞(东海社区)

刘威圻(长安社区)

谢嘉铭(河沙社区、河沙联社)

杜柏燊(河沙社区、河沙联社)




为做好入伍青年的思想动员工作,前段时间,桥中街武装部召集上述6名青年开展役前训练动员大会。


图片


桥中街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役前训练动员大会。



会上,来自江悦社区的王煜汉代表新兵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很高兴能成为一名预定新兵接下来我会刻苦训练,努力成长,不断提高军政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随后,由桥中街道办事处主任邓志忠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即将踏上征程的入伍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


图片
图片
他表示:希望各位有志青年刻苦学习,严格训练,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不怕苦不怕累,在短时间内完成角色转变,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成为让亲人骄傲、让家乡自豪的合格军人。



图片


新兵与街道领导合影。


记者从桥中街道人武部了解到:自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桥中街道人武部多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及时总结梳理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街道加大对辖区适龄青年的征兵宣传工作,通过横幅、征兵海报、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方式,积极营造征兵氛围。



“我们还联合各社区(联社)工作人员,以‘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上门为大学毕业生宣讲,动员更多适龄优质青年参军入伍,得到了街道辖内广大适龄青年的积极响应。”桥中街道人武部工作人员表示。
图片



图片


桥中街道开展欢送新兵及慰问新兵家属的活动。



据统计,今年桥中街道共有58名青年应征报名28 名青年参加了上站体检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桥中街道成功为部队输送 6名兵员,其中3名为大学毕业生,2名为大学在读生,1名为中职生。


图片

桥中街道人武部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年度征兵任务,争取为部队输送更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青年,让他们积极地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让我们祝福这六名新兵

在即将开始的军营生活中,

用青春诠释精彩人生

用行动演绎军人风采!



图片及消息来源:桥中街道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