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鹅宾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勇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2-05-05 23:43:56


在过去几次的

沙面街核酸检测现场,

你是否有发现

白天鹅宾馆的志愿者参与其中?

他们在现场维持秩序,

耐心解答街坊问题,

王勇便是这其中的一位志愿者。


4月28日,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白天鹅宾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勇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当天,他在广东分会场接受表彰。



王勇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是白天鹅宾馆“金管家”。他担任广州地区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国家级星评员,曾被授予广东旅游酒店业总经理荣誉勋章,曾多次带队参加各类服务技能大赛均获得优异成绩。2010年,他作为广东省代表队的总教练,带队参加全国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团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2012年至2015年,他和团队一起,将白天鹅宾馆更新改造,宾馆复业后能耗指标大幅降低。




除了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王勇还热心公益,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他定期带队慰问养老院长者、残疾儿童等,并对接慈善机构捐赠物资。


消息及图片来源:白天鹅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