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时代新人!致敬建团百年,坑口小学师生这样说……
2022-05-07 23:27:19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坑口小学的团员教师与同学们纷纷写下想对团诉说的话:


团干部 严秋霞

鲜艳的团旗教育了我,优秀青年应该在心中深藏着一种热爱祖国的精神。正如鱼儿离不开水一般,我把祖国视作自己生命的全部,为祖国的建设作贡献!


团干部 佃仪

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作为一名团员教师,我们要把“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当作座右铭,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在平凡的岗位上燃烧青春、绽放光芒!


团干部 张远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江嘉明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时代的大旗早已传入我们的手中,吾辈青年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成为祖国的骄傲。青春何所惧,百年共担当!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陈思翰

“守志如行路,有行十里者,有行百里者,有行终生者。行十里者众,行百里者寡,行终生者鲜。”青年要树立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理想;树立为实现世界繁荣和进步而奋斗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团员青年教师 黄颖怡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以德修身,以德育人,脚踏实地,勇于跨越,不断谱写教育的新篇章。


团员青年教师 姚晓芹

我们正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作为共青团的一员,我们要在这最好的时光里用最富有激情的态度书写人生的篇章。我们这一代人,定将不负时代使命,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团员青年教师 黄斐然

我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更是有志向的青年人,让我们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一起迎接新的挑战,继续为共青团续写辉煌的一页。


团员青年教师 邹勤

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奉献融入新时代改革发展的浪潮中,融入社会安定团结,融入人民幸福生活中!


团员青年教师 陈绮琪

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我们要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乘风破浪、与时俱进!


团员青年教师 林业铭

作为共青团员中的一员,作为新时代的主人翁,我要把优秀共青团员的那一种精神、那一份信念、那一种魂魄完全地融入到自身的血液里,把最宝贵的青春贡献给我所热爱的祖国和钟爱的事业。


四5中队 少先队员 周沁瑜

作为新时代青少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奋发图强,让我们铿锵有力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四6中队 少先队员 周天宇

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共做新时代好少年,迎接新世纪的挑战,一起创造美好的新明天!


五1中队 少先队员 林子淇

青春是耀眼的光环,青春是待放的蓓蕾,青春是新鲜的血液。让我们一起祝福共青团生日快乐!


五5中队 少先队员 陈思晓、陈思晔

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应该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使命,立志做有思想、有道德、有知识、有魄力的新时代好少年,勤奋学习,努力奋⽃,立志为人民做服务,为祖国做建设,为人类做贡献,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六6中队 少先队员 廖安荻

我是多么向往成为共青团员、共产党员的那一天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图片及消息来源:坑口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