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沙村首期复建房及复建集体物业项目迎来新进度!未来将为居民带来这些体验……
2022-05-10 10:30:56








近日,

位于大坦沙岛的

1024地块河沙村首期复建房项目、

1029地块河沙村复建集体物业项目

又迎来了新的工程进度!


两大项目进度明显                    


在位于项目地块的周边,岛主留意到,早上10:00,随着身穿橙色马甲的施工人员陆续进入工地,“当当当”的工程作业声不绝于耳,几座大型塔吊正在运作,满载钢筋水泥的工程运输车辆从工地现场来回穿梭。


据了解,目前河沙村首期复建房项目地下室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主体3至6层施工,其中A栋6层正进行铝模安装,B1-2栋正在进行5层钢筋施工,B3-4栋、C1-2栋2层结构已完成。




1024地块河沙村首期复建房项目施工现场。



此外,今年年初,河沙村复建集体物业项目已进入到基坑支护以及桩基础施工阶段目前溶洞注浆累计完成80%,连续墙施工累计完成60%,工程桩累计完成35%,接下来施工方将对架构柱灌注桩以及地连墙接头旋喷桩进行施工。





1029地块河沙村复建集体物业项目施工现场。


河沙村首期复建房项目预计将于明年年底竣工                    


据了解,河沙村首期复建房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拟建多栋高层住宅,共提供超过1900套安置房,预计将于2023年底竣工




大坦沙岛河沙村首期复建房效果图。


河沙村复建集体物业项目位于大坦沙岛西北侧桥中北路西侧,规划中的桥中西路东侧,河沙中路南侧。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未来将为岛民打造时尚社区生活方式,包括办公、教育、文化娱乐、特色餐饮及购物、康养、时尚居住完善周边居民生活配套。


河沙村复建集体物业项目效果图。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部分照片由凯德集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