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知识进校园,金花街为四中学子送上安全课
2022-05-17 22:35:36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力度,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近日,金花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市第四中学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组织学生观看禁毒视频的形式进行,禁毒社工们选取了内容丰富的视频影片。视频中讲解了防毒辨毒方法、新型毒品伪装方式等,同时辅以真实生动的案例,号召同学们保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坚决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危害。





视频结束后,老师以趣味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一起讨论如何远离毒品,分析了青少年吸毒原因以及吸毒的危害性。四中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知识贯穿于日常教学和宣传中。此次专题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深全体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强化全体师生的守法观念,为无毒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注入动力。








信息、图片来自金花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