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市少先队新队员集体入队仪式(荔湾分会场)在增滘小学举行
2022-05-31 11:03:28

图片



图片

5月27日下午,2022年广州市少先队新队员集体入队仪式(荔湾分会场)暨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荔湾区增滘小学观澜厅举行。荔湾区各所小学的新队员在各学校分会场参加了本次入队仪式,荔湾区全体少先队员以观看直播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鼓号队雄壮有力的《出旗曲》,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出旗仪式。台下,一年级的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满怀期待地迎接光荣入队的重要时刻。在鲜艳的队旗下,全体队员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脸上洋溢着骄傲和自豪。


随后,由领导嘉宾、学校少工委逐一为新队员佩戴上红领巾并互行队礼,送上由高年级学生书写的祝福卡。新队员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增滘小学校长吴建华为新队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图片

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图片

新队员手拿高年级学生手写的祝福卡。


入队仪式结束后,学校还开展了“六一童年 花样少年”游园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游园摊位活动让同学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报料或需要咨询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图片由增滘小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