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考季|击掌加油,尽我所能!直击真光中学高考现场
2022-06-07 23:24:05

图片


2022高考如约而至

送考家长有怎样的加油新方式

学生们状态如何

小e带你直击现场!


击掌加油,做考生最坚强后盾

图片

每年高考,由高三老师组成的真光红衣送考队是所有真光学子心中底气所在。不少同学说,考前不跟班主任击掌、听不到老师喊一声“加油”都觉得心中没底。

8点30分,考生陆续步入考场,送考人员准备就绪,在真光楼前列阵为考生打气。在一声声“真光加油”的助威声中,师生们用击掌的方式鼓励考生:坚定信心,沉着应战,考出优异成绩!

图片


真光中学赵小成校长和老师们一道为考生鼓劲加油。

图片


老师们准备了加油牌为考生加油。

图片


带着老师的祝福,从容赴考。

图片


“真光加油!”在呐喊声中信心满满步入考场。


旗袍加身,送暖心祝福

图片

每年高考,送考家长们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光的考生大多住校,但家长们依然在孩子人生重要的一天赶来了现场,用自己的方式为孩子加油鼓劲,送上祝福。旗开得胜!家长们纷纷穿上了靓丽的旗袍,为孩子送上最暖心的祝福。

“真光加油!”考生在老师的陪同下陆续进场。考场外守候的家长们也喊起了口号为考生助威。“孩子平时住校,我们也帮不了她什么,希望孩子在学校内能听到我们的加油声,心中有底,充满信心!

考场外,家长们只能远远看到考生们走进楼里的场景,但依然有许多家长掏出手机、相机摄影留念,“这是他人生中重要的一瞬间,我还是希望能尽可能地保留下来。

图片




安全赴考,他们在守护

图片

早上7点,交警和安保队伍便来到真光中学门口,做好安全防护和交通管控,引导驾驶私家车送考家长有序前行,现场交通秩序良好。广州市排水公司在校门口准备了抽水机,工作人员随时待命,防止暴雨来袭。

图片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2022高考,祝福每一位考生

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图片


部分图片来源:真光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