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为无偿献血的他们点赞
2022-06-11 09:18:34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觉得很有意义,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人……”


6月9日下午,石围塘街联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荔湾校区(以下简称“技术学院”)在校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技术学院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石围塘街道的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其中。




e家君在现场看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报名献血的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前后保持一米间隔,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依照献血流程进行体温测量、扫描场所码、健康征询、填表登记、体检初筛合格后进行献血。


除了技术学院师生,石围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伟珍、公共服务办主任张颖等,也到场献出一份爱心。




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e家君,此次活动共有137名爱心人士献出爱心,共计献血量达36400毫升。


参与献血的学生表示,定期参与无偿献血意义重大,既能挽救他人生命,又能提升自我价值。“这是我第一次献血,觉得很有意义。献血利人利己,我已跟同学约定,等有空我们一起再去献血。”一学生说道。



该负责人表示,感谢学校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全校师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心,为他们点赞。希望居民群众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勇担社会责任,为更多人提供帮助。




图片、消息来源:石围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