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南源街设11个核酸检测采样点,详情如下
2022-06-16 08:41:50

图片



图片

小e了解到,为保障广大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南源街道将于本周四(6月16日)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设11个采样点。



采样对象



南源地区企事业单位员工、社区居民及流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不满48小时人员除外)。




具体采样点



  • 和平新村社区 地址:和平中三街4号102(居委门前)

  • 西场社区 地址:东风西路81号荔鸿大厦门前

  • 风雨亭、和平南社区 地址:和平南9街9-10号文化广场

  • 源溪社区 地址:源溪石路边南街35号大院旁左侧停车场(居委会旁)

  • 电业社区 地址:南岸路77号粤电花园内居民活动广场

  • 西焦、澳口社区 地址:富力路42号对面(西焦公园萧养石旁空地)

  • 荔港南湾社区 地址:荔港南湾小区内会所门前

  • 环翠园社区 地址:南岸埗头新一巷34号对出小广场

  • 南岸、塘前新社区 地址:塘前新社区采样点:南岸大街62号门前(马家祠广场)

  • 青年社区 地址:青年公园正门右侧

  • 西关海社区 地址:西关海小区内6-7栋中间通道




注意事项



(一)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二维码。

(二)无需预约,请佩戴口罩,尽快前往就近采样点接受核酸采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按要求进出场地。

(三)请持“黄码”的市民,到就近“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

(四)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知多D1

出示任一“粤核酸”码,都能采样!


6月8日,记者从广东省卫健委获悉,粤核酸系统再次升级,新增了“多码通扫”功能,市民在大规模核酸检测或常规检测时,提供任何一个粤核酸码,医护人员都能扫码并采样。

荔湾区“黄码”核酸检测点↓↓↓

图片

图片

信息来源:南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