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中街开展平安建设宣讲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反诈拒毒意识
2022-06-24 22:06:18

图片




近日,由桥中街道综治办联合桥中派出所、桥中司法所、桥中街劳监中队、长安社区居委会、桥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长安社区居民议事厅开展了推进“双反”、全民反诈、禁毒防邪等综合性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通过法制案例分析,向社区居民科普日常生活中反诈的小技巧,提醒居民群众对陌生来电要保持警惕,切勿轻信陌生人的话语,学会自我保护,并善于利用周边的资源进行反诈。


图片

街道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科普反诈小技巧。


此外,街道工作人员还向居民派发反诈扫黑、禁毒防邪等宣传资料,动员居民关注广州反诈公众号和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结合现实案例分析,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社区群众防毒拒毒能力。



桥中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告诉小e:“针对长者网络防诈骗意识较薄弱,本次宣讲活动我们特意邀请了社区的老年人参与,带领他们了解各种电信网络诈骗和老年人诈骗骗局,提升老年人预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图片

桥中街道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不仅掌握到许多专业的反诈知识干货,同时了解到通过线上就可以进行反诈举报,避免遇到诈骗,更好地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营造社区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