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街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4 23:16:38

图片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6月23日,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岭南街在沙基纪念广场举行了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卫东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禁毒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中来谋划,为全面建设和推进全街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随后,到场领导、群众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栏上签名。现场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常见毒品种类以及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


图片


禁毒宣传摊位。


下一步,岭南街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各项物流企业制度,增加人财物的投入,成立一支由派出所、综治办、执法队、安监中队、工商所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禁毒稽查队伍,定期对物流行业进行稽查管控,从源头杜绝毒品流入。


消息及图片来源:岭南街禁毒办